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偶遇

打从与你擦肩而过,
你的笑容似芙蓉般開落,
散发着清新而自然的气息,
郁郁温暖了这下雨的季節。
本是微風难借的小镇,
却能欣赏到发絮黝黑飞舞,
温柔的飘逸优胜三月飞柳。
朴素妆扮也不伤高雅神韵,
你含苞待放着低头不语,
掩饰那緊掩的寂寞窗扉。
美麗的偶遇让人倍感惭愧与挣扎,
我急带着達達的馬蹄,
邂逅于真挚的倾笑,
毕竟我是過客而不是歸人。

我匆匆的离去并不是我的无情,
而是不想伤害另外一个温柔的你,

4 条评论:

  1. 哒哒马蹄声,就算错误,听来也是一种幸福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~好有意境哦~
    你今年几岁啊?怎么写得那么好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溪 〉
    呵呵~~
    谢谢你哦~~
    我年龄小小罢了~
    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