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一个相遇


对不起,欺骗了你,
但我承认那并不是我的本意,
其实我需要的是个开始,
是一个可以靠近的开始,
那怕是擦肩而过的距离,
我都会珍惜,
或许我的坦白伤害了你,
我向你说声对不起,
倘若我的诚意与鲜花任无法让你气消,
我愿化成沙滩里的沙子,
任你踩踏在脚底。。。


于每一次的相遇,
我都托给了苍旻。


9 条评论:

  1. 好悲的fu噢 O.O

    不过玫瑰很漂亮 :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灵体,
    这篇好悲伤~~

    人与人之间的情爱是前世修来的福气,
    人与人之间的相识是前世累计的缘分,
    加油呀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灵体~~
    你干了什么坏事?
    让你的girl girl生气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哥,你做什麽壞事了?
    居然把握未來大嫂氣走了??!! D;
    愛字裡有顆心,不能被切割……不然心就死了……
    反而簡體字的愛卻沒有心,因為人們忘了愛是要用心去愛的……
    哥!
    上帝給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吃喝玩樂!
    也有時間談戀愛的!!所以,追回我的大嫂吧!
    小妹支持你!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吓~ 大嫂?是大嫂咩? 哈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加油加油.......
    知道错了就用你的诚心去挽回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
   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
   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
    及咒詛,失去工作而失業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