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我们相识的日子

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。

那些似曾相识的日子,你又可曾注意过?
花香满满的季节,
你迎着微风,飘逸的散发,飞舞空中,
还有那丝白裙纱,轻柔的荡漾婆娑,
也荡起我心中的涟漪,
你的微笑,是我挥之不去的天堂。
悄悄的靠近,不打扰是我的温柔,
或许你已经忘记了,
也不曾记起,
但我想告诉你
如果还能回到那年的雨季,
在滂沱大雨下为你撑着伞,
我愿陪你走过每一场雷雨……


10 条评论:

  1. 大哥,
    整年没看你写文章了。
    别来无恙吧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wh wah! 我还以为你消失了呢!Q_Q
    好久不见噢 ^_____^
    文笔还是很赞呢 A_A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消失很久了hor。。。^@.@^
    一定想念某人,忍不住上来写,
    不过还是喜欢你的文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愿意!即使淋湿了也是幸福!


    快去看百年一现的仙花!

    俺口花花,
    写花卖花,
    自写自卖,
    亲自来夸!

    嘎嘎嘎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JinRaiXin,小溪,白云,千寻 〉
    答应你们,
    我会回来的^^
    过一阵子, 我会继续写小说^^*

    嘿嘿 〉
    很久没见,你还是那么爽快^^"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小灵体,你终于回来了啦,
    盼到我颈项都长啦~~
    呵呵

    可是为何重出江湖的第一篇帖子那么感伤呢,
    呜呜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小咖啡,
    下次出来时,一起喝咖啡Y^^*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小灵体,
    你每次都这样讲,
    可是都不得空啦,
    哈哈~~

    有机会的话真的要喝上几杯咖啡了 o.0""
    哇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想带你去尝尝爱尔兰咖啡^^*
    你肯定会喜欢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