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伪小宝10之修电器

今日早晨阳光普照,
小宝露出可爱般笑容望着我,
信心满满说要修好电源端口扩展器(extension port),
我无奈劝了劝小宝放弃,
毕竟昨日已经烧坏了3粒保险丝(fuse),
还导致整间办公室停电好一会儿,
小宝的毅力真让我钦佩。
下午3点钟小宝再做次尝试,
这回换了不间断电源储器(UPS)做实验,
我慌忙好心相劝,
小宝却以经理职位担保,
还命令我开启电源,
刹那间蓝光从储电器释放,
一陈浓烈烧焦味遍布四周,
小宝微笑摸了摸光头,
指着储电器示意祸端,
望了望激光打印机(laser printer)详细盘算着,
“I should try this”小宝脱口而出,
我无力跪倒在地,
小宝那股毅力精神成功把我击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