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舞艺

夜幕黯然静萧萧,喈喈虫鸣交响乐,
调皮星星斗其亮,唤起心中相思情。

星辉一缕缕,悄悄的洒落我床前,
缱绻的惦念,缓缓弥满整个视野,
而丝丝入扣的惠风,撵走困倦的睡意,
我揉了揉眼睛仰赏漫漫繁星,
发现灰白的云霭浮现你绮丽笑颜,
你娉婷的舞姿在室女星系跳跃旋转,
恺然的微笑渲染这恬静黑夜。
我踽踽步出门外,
瞭望你为我编制的舞艺,
不渝的舞伐旋律,潜伏着铭刻的爱意,
你缠绵的眷念透过皑皑般云气,
在我眼前留下永恒爱的记忆。

我随手往天空洒上一把,
让想念的心情,填满这漆黑夜晚,
当你孤单,失落和不开心时,
抬头看看天空,
满是我不停为你闪闪祝福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浪漫的舞艺,烂漫的星空,闪闪的思念,愿你心中的舞步永远停留。。。。祝福你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深哦,
    有些的我看不懂耶~ 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一柳枫 〉
    哈哈果然是同道中人,你应该也会是个浪漫的情人吧。

    cindytingpeggysia 〉
    别心急,慢慢看该看得懂得。

    回复删除